【学子风采】工设14级《模型制作》课程展览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05月19日点击量:
(通讯员 赵喆雯)由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工业设计系工设11401班承办、张红老师主讲的《模型制作》课程展览于2017年5月17日-5月19日在长江大学东校区13教C区大厅和主教大厅顺利举办。
本次《模型制作》课程展览,有油泥模型、木模型、塑料模型、石膏模型共计约80个作品展出。这次展览旨在通过课程展览促进深入交流和课程反思,以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和不断激励学生提高设计能力,同时也让广大师生了解产品模型制作的常用材料和常用工具设备,产品模型的制作工艺技法、连接技法、成型技法与表面装饰,分享制作模型的乐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你我他。

本次展览不仅是工设14级的学生对于《模型制作》课程成果的汇报,也是他们展现自我的平台。产品设计的创新能力、设计思维的实物转化、对生活的关注与思考都在此汇集碰撞,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绚丽光彩。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