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体育课线上教学开课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18日点击量:

各学院(部):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体育课于4月20日(第十一周周一)开始正式采用线上教学形式授课,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一、确定在教务系统已选课学生根据自己的课程序号加入相对应的QQ群(附件1),任课老师会组织大家上课学习。

二、教务系统未选课的同学请登录教务系统选课后再加入相应QQ群学习,未选课即便上了课也不能登录成绩。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1.选课时间:418日(第十周周六)14:00-422日(第十一周周三)17:00

2.选课对象:2019级和2018级第二轮选课中体育课未选的同学和班级人数不足15人停开清理掉的同学(清理的课程学生名单见附件2)。

3.选课要求:此次选课只能选不能退,本次公共体育课各授课班级教学内容完全一致且通过网络授课,所以大家选课时不要局限于项目名称、课程信息上的校区以及课程名称上的性别要求,只需要选择与自己课表不冲突的时间即可。第十一周周一将对选课人数不足15人的班级进行停开,课程停开的这部分同学请于十一周周周二再到系统补选。

请各位同学随时关注自己的课表,本次选课截止后不再有任何补选机会,只有系统选课成功且参加学习才能取得该门课程成绩。

请各学院(部)按照要求通知每位同学按时到课学习。如大家在选课中有问题请各学院汇总报教务科,电话:0716-8066117,如果在教学过程方面有问题请与教育与体育学院刘静老师联系,电话:0716-8062663

教  务 处

教育与体育学院

                                                        2020418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