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15日点击量: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2020-2021学年第学期的重修(考)报名工作将于2021年3月15日正式开始,为保证重修(考)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部)务必通知到每个班级及相关学生,要求他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重修(考)报名手续,以免错过本学期重修(考)机会。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窗体顶端

1.主要针对所修读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或对课程考核成绩不满意的全日制普通在校本科生

2.所修读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或对课程考核成绩不满意2018、2019级辅修(双学位)专业学生;

3.所修读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或对课程考核成绩不满意20192020届结业学生

4.因转专业或异动后(复学、留级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变动,导致相关课程未修,须报名补修学生

、时间安排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报名时间202131514:00—32317:00

、重修(考)课程范围

本次重修(考)报名,只限2020-2021学年第学期开设的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实践课程和通识教育选修课

、报名方法

登录教务处首页,进入教务系统,请选择“我的”--“选课”,进入2021年春季重修报名通道进行选课

教务系统访问地址为:http://jwc3.yangtzeu.edu.cn,用户名为学号,如忘记密码,请联系学院(部)教学办进行修改。

、学费缴纳及方式

我校从2017级下学期开始实施学分制改革,2017级及以后入学的学生,重修(考)应缴纳学分学费。重修按课程的学分学费标准(80元/学分)缴纳学分学费,重考按1/4学分学费标准缴纳。报名重修(考)的学生,于正式开学一个月后,关注长江大学计财处微信公众号,登陆支付平台缴纳“学分学费”。

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在重修(考)报名时,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自身情况谨慎选课,认真规划好重修课程的选课计划,务必仔细核对重修课程和本学期课程开课情况,以免误报或错失重修机会。

2.所报课程的课程代码必须与学生本人培养计划中的课程代码完全一致。凡选错课程代码者,无论课程名称是否相同,毕业资格审核都无法通过因为2021届毕业生开始,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由教务系统自动审核,严格按培养方案内的课程代码识别

3.结业和补修学生需到本学院(部)教学办办理选课报名手续。

4.重修(考)教学及考试安排请学生自己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

5.学生如误选或错选,请在重修(考)报名截止时间前退选,不再单独开放时间退选。

6.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为加强考试管理,保证教学环节顺利进行,凡是未报名的学生,一律不准参加考试;未履行报名手续参加考试的学生,成绩无效,不予记载。

7.辅修(双学位)学生报名重修,必须用辅修学号登入。

8.本次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务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重修报名。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督促相关学生(尤其是毕业班、拟申请结业换发毕业证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重修(考)报名,避免漏报、错报等现象的发生,并做好欠学分统计等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相关科室联系。

政策咨询:8060580(学籍科)

选课咨询8060117(教务)  8060475(机械学院教学办)

 

                                                   教    

     2021315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