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教育】机械工程学院装备系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1年01月25日点击量:

(通讯员王玉璐)2021年1月23日晚7时,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召开2020级新生交流会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装备系主任张慢来,在校优秀学生肖伟、冯超,毕业校友代表雷磊、袁龙,哈佛交流学习博士吴霁薇。装备系教师、辅导员向如及全体2020级机械类学生参会,装备系钱利勤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装备系主任张慢来向我们介绍了装备专业基本情况和师资队伍。其后,肖伟、冯超两位学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规划自己的重要性,勉励我们勤奋学习,追逐梦想。毕业优秀校友代表雷磊、袁龙告诉我们珍惜学生时光,在工作中历练提升自我。袁所长说:“吃透标准、常跑现场、掌握现状、熟悉工艺,是工作中应该坚守的准则。”哈佛交流学习博士吴霁薇则向我们介绍了哈佛大学的教学科研情况,为我们解答了各种有关出国留学的问题。

据悉,装备系为了本次会议作了充分的准备,会议效果良好,本次会议使2020级新生对装备专业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让学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