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赛一等奖3项
时间:2021年04月27日点击量:

4月18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省赛在江汉大学闭幕。我校选手表现优异,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6项,其中机械工程学院参赛队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旨在打造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高端工程创新赛事。全省共有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在内的40余所高校、600多支代表队、2400余名大学生参赛。前期的校赛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组队参加了包括工程基础、智能+、虚拟仿真等赛道的比赛,57支队伍214人经过校赛角逐,最终有24支代表队参加了省赛。学生们在比赛中收获成长,实现工程思维、工程创新、工程伦理与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旨在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高校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