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动员】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1年06月22日点击量:

6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暨2022年考研动员会在就业宣讲厅举行。院长管锋、副院长李美求、张云华出席本次活动,教师代表、考研代表、研究生代表及2018级学生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主持。

在考研经验分享环节,机卓11701杨清昊从背单词、阅读、写作方面等方面介绍备考心得,机械11702许诗浩建议树立正确考研的心态,合理的规划复学并长期坚持,在读研究生魏珂介绍了研究生学习方式及学习收获。

考研是机会,也是选择。机械11805田宗鹏表达考研的决心和信心,一定认真备考取得好成绩。教师代表张先炼博士建议科学确定考研目标,要从实际出发量力而行,不要好高骛远。

今年的考研形势如何?有哪些政策变化?通过详实的数据和案例,李美求介绍全国考研的形势,对定位专业、寻找导师等细节进行培训,同时对本学院的暑期夏令营相关事宜进行通报。

管锋最后总结,考研是磨练人意志和耐心的过程,是一场持久战,我们一定要用信心,耐心和决心打赢这场战争,实现自我的超越。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提升自己的学历水平,实现高质量的就业。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