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机械学院研究生开展五一安全教育大会暨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年05月01日点击量:

(通讯员李俊雄)2021年4月2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开展了五一安全教育大会暨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相关文件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孜孜不倦,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接下来同学们还学习了“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提示。我们要坚持疫情防控,做到非批准不离校,非必要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注重人身安全。此外,要小心提防诈骗,远离不良网贷,确保寝室安全,特别是在面对网络诈骗时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汇款。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