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骨干大会布置暑期安全教育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26日点击量:

6月25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在7教3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骨干大会,全面布置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辅导员、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寝室长、党员等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党委副书记竺正海传达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精神。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既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又要加强安全排查、反诈骗、防溺水等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

关于暑假三个阶段的学生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竺正海从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是要暑假前召开班会,签订安全责任告知书,做好暑假去向登记。二是暑假中定位打卡,离校报告,留校守纪,来校审批,提升暑期留宿安全意识。三是开学报到按疫情防控要求办理,不能按时返校要办理请假手续。同时,对2021年宿舍调整方案进行通报,对学校禁酒令和学院相关管理制度进行学习。

本次大会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将召开班会,期末考试结束前完成暑假去向登记工作,保障暑假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