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8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及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03月21日点击量:

(通讯员:高仲钦)3月19日晚7时,2018级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分流大会在农科大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斌主持。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有更多的了解,以便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一些讲解和指导。

简短的开场白之后,邹斌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级机械类学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与详细的实施步骤,分流专业有三个类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及机械卓越班。每个专业类型的选拔标准都是按照本学年第一学期的绩点排名,择优录取。

接下来邹书记展示了上个学期同学们的绩点,对绩点3.5以上的28位同学,点名进行嘉奖,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呼吁全体同学,放下手机,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去;对于绩点较低的同学,进行了警示与鼓励。邹书记还详细的说明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工作环境与薪资待遇的不同,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尽早下定考研的决心。最后,本次大会在邹书记对同学们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