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3月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29日点击量:

2019年3月6日下午6点,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喆、团副黄青青以及16、17级全体团支书于学工办开展了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会议,会议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展开了讨论。

会议伊始,就新学期团支书会议开展时间的问题,老师王喆争取了大家的意见,随后让团支书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述一下各自班上大二上学期团建设的情况。每位团支书畅所欲言,就团会时长、形式、内容、学生态度、会后反响以及青年大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阐述。团支书指出,学生工作存在一定的难度,存在团课开展形式单一、同学积极性下降和不愿观看青年大学习视频等问题,亟待解决。同时,有些团支书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师王喆认真听取各位团支书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概括。

会议顺利进行,随后老师王喆提出新学期希望,指出团会材料是各位团支书向同学传递正确政治思想的重要途径,需要各位团支书熟读于心;并再次强调青年大学习的填写格式,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引起重视。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