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4月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5日点击量:

2019年4月9日晚六点整,机械工程学院4月团日活动于管理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王喆及16、17级团支书,团副黄青青主持。

会议伊始,书记王喆就各班青年大学习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此项学习任务的重要性以及此后将根据各班的完成率进行相应的奖励与惩罚,望各班团支书引起重视。随后,书记王喆强调团支书的职责是在班级中起引领思想的作用,辅助院团委完成各类活动,建设良好的班级风气;团支书需要铭记自己的职责所在,按时完成任务。

会议最后,书记王喆同各位团支书一起分析青年大学习合格率较低的原因,总结出:在后期学习中,可以根据班级情况采纳集中观看视频、集中发布链接、强调填写格式、现场教学以及做同学思想工作等措施,来提高我院青年大学习合格率。

此次会议的中心在于分析前期的青年大学习情况,在后期的学习中团支书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以提高我院的合格率为主要目标,同时加强我院全体同学的政治思想。至此会议共历时一小时,圆满结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