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2018级学生年级大会
时间:2019年05月10日点击量:

(通讯员:黄成彬)2019年5月7日晚7时,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在农科大楼召开了年级大会,此次大会一方面是提高全系同学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提高四级通过率;另一方面依旧是强调安全问题。

大会过程中马艾辅导员为大家深入浅出地阐明了英语学习、四六级考试通过的重要性、备考技巧以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同时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四级、六级考试中的亲身经历:分别从词汇,听力和综合阅读三方面对试题中的各类题型都进行了微观分析,并就自己总结的答题技巧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在随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对英语学习方面的疑问,一一解答之后马艾辅导员提前预祝同学们都能够顺利通过此次考试。最后,辅导员刘冬冬老师围绕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

此次大会的召开,联系到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实际,达到了交流经验、促进大家积极学习英语的预期目的,更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身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学到了许多受用的安全知识。

—机械工程学院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