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会议】学习党章以及活动安排
时间:2019年05月11日点击量:

5月9日晚上,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2教201教室开展“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集中学习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院本科生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大会开始前,关明老师对于我院前一段时间对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推选活动进行了总结以及点评,指出党建联系人对于自己联系的发展对象要多沟通多了解,要持负责任的态度对党支部进行汇报工作,此外,关老师还对党支部在五,六月份的活动进行了大概介绍,五月份有一次革命根据地的外出学习活动,六月主要是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此外,也会有一次烈士陵园的校外实践活动。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落座后展开对党章第十,十一章的学习,在场同学集体诵读党章。随后集体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大家分组展开讨论并推选代表发言。

经过这一次的学习,我们作为当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要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做到“六个牢记,六个争做”。新时代长大青年要旗帜鲜明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用家国情怀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要脚踏实地誓做永久奋斗的新一代,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要积极传播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