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微视频创作大赛
时间:2019年05月11日点击量:

2019年是“五四”运动第100周年。作为当代大学生,传承五四精神是义不容辞的使命。为此,我院分团委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微视频创作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面向大一至大三的所有班级,旨在借助此次五四系列活动展示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用实际行动传承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认识到五四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意义。

本次大赛的主要流程为参赛班级上交3~5分钟左右的短视频,比赛期间将各班拍摄的短视频在机械学院学生会官方qq上进行展示,评委王喆老师根据视频内容进行评分,计算出参赛班级的综合得分后,按照各参赛班级的得分高低,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及奖品。比赛中各参赛班级的视频内容各具特色,富有创意。以下是大赛的最终评选结果:

通过这场微视频的视觉盛宴,让机械学院的学子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那种激情与和创造力,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梦想有了奋斗的动力。我院分团委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最终我院“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微视频创作大赛在真挚的感情中完美谢幕。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