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20日点击量:

(通讯员 高仲钦) 520日早上,迎着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机械工程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斌、辅导员老师刘冬冬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6:50,机械工程学院全体2018级本科生在各班体育委员和学生会的安排下整齐列队,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分别进行了以《我的祖国》为题的诗歌朗诵,以《梦在前,无所畏》为题的国旗下演讲,最后全体2018级本科生合唱《我爱你中国》。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明白了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推动我国社会前进的巨大力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不仅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期的迫切需要。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观念,以建设祖国为己任。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