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双创竞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5月21日点击量:

(通讯员王子怡)2019年5月20日12时,机械工程学院于7教304召开双创竞赛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斌主持,副院长李美求教授、院教学办张云华老师、院团委王喆老师以及机械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邹斌书记首先对机械学院学生历年来参加的双创竞赛以及省部级竞赛获奖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提出的“组队难”,“找指导老师难”等问题予以指导,并特别强调了目前正在报名阶段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对参赛准备及报名提出要求。

张云华老师对双创竞赛的参赛流程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通过这些比赛来实现自己的创意和想法。

李美求教授重点说明了积极参加双创比赛和投入项目研究的重要性,强调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目的是通过比赛增长智慧才干,给学生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丰富的项目研究经验会伴随学业生涯一生,对机械学子今后的升学就业也具有极大的帮助。

会议最后,王喆老师为大家宣讲了机械工程学院对学生参与双创竞赛的鼓励政策,解读奖励办法,希望机械学院在接下来的各项双创竞赛中斩获佳绩。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