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27日点击量:

(通讯员:吕光云)2019年5月24日晚7时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学生会于5教203举行了以“传播家文化”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志杰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目的是为了营造一个充满激情、快乐、放松的氛围,让大家缓解压力,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四级备考中。

活动开始,主持人王志杰用饱含热情的语调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参与活动人员。接着,全体成员激情参与“拍七令、乌鸦乌龟巫婆、猜猜Ta是谁”等精彩游戏环节,以及那一次次紧张而又激动的奖惩环节,活动现场,时常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活动中大家的表现特别积极,形成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弥漫着和谐,团结,友爱的气息,突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所特有的风格,展现了其外在的良好形象。

活动最后,大家相聚一起尽情享受美味的零食大礼包,互相分享此次聚会所带来的乐趣。在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温馨的团建活动既让同学们变得更加团结,同时又为备战英语四级考试减轻了压力,激发了大家的激情,增强了大家的信心,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四级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