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年06月18日点击量:

2019年6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2教405会议室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院长冯定教授;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卫国教授;工业设计系主任刘旭辉教授;机电工程系主任华剑教授;材料工程系副主任张锦洲副教授作为毕业生导师代表出席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魏磊磊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冯定院长致辞,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对过去四年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科研竞赛项目奖项以及发表相关科研专利的同学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希望机械院全体学生再接再厉,能够在学术领域再创辉煌。院长表示:“这个仪式不是纪念结束,而是庆祝一个新的开始”,期望同学们能在前辈学长们已经搭建好的平台的基础上继续发挥长江大学的优势学科,打造长大品牌。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学术研究中都能保持谦虚好学的品质,服务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尽一份力。无论将来走到哪里,长大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与母校共同分享大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祝福2019届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扬帆远航,鹏程万里!

讲话结束后,院长冯定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获得长江大学工学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同学依次上台接受学位证书。在神圣庄严的气氛中,毕业生们身着学士袍,登上受礼台,院长一一与同学们亲切握手,并将学位流苏从右边拨至左边象征着已授予学位,学生从院长手中接过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全院同学全体起立合影,仪式圆满结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