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活动兼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
时间:2019年06月18日点击量:

(通讯员:丁梦迎)在2019年6月13日下午四点半,我院在13教d-222举行了中共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与党支部主题活动。参与本次大会的有院领导党陈平中书记、邹斌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关明老师、刘冬冬老师与全体本科生党员,由张倩琴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参与本次竞选的人员分别是来自机械11607的张倩琴,机械卓越11601张雨,工设11602吴兰玲,机械11607伍箴林。四位同学经过精彩的演讲,分别从学习经历,成长过程和心理变化过程阐述自己的变化与成长。经过本科生全体党员的投票,监票人通过票数的分析总结,公平公正的公开了投票结果。总正式党员投票票数为26票,分别得票为张倩琴26票,张雨18票,吴兰玲与伍箴林24票。

 

其次为邹斌书记上台讲话。在讲话中,邹书记提出了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的期望,也期望机械院的在校党员同志能够严格地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院里的同学作出榜样表率,共同营造更好的学院环境。

 

最后由陈书记带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系列讲话,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中提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具体内容和12字总要求、三项根本任务和五个具体目标。其次陈书记带领学习了张富清、廖俊波等优秀党员同志无私为党和人民奉献的事迹,号召在座的党员同志找自身差距,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

 

本次活动中,本科生党员积极配合认真学习,具有极高的热情和对党、国家的关注度,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蓬勃朝气。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