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18届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年06月20日点击量:

(通讯员张学青)时光飞逝,又一学年即将画上圆满的记号。为了推动学生会更长久的发展和了解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成果,提高学生会工作者的热情和质量,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20日在7教305会议室召开第18届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邹斌,团委书记王喆以及第18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部门的部长对自己部门本学年的工作成果以演讲和PPT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在部门工作总结时,宣传部部长表示宣传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主要分为前期宣传、新闻稿发布和管Q的管理。实践部部长表示在过去一年实践部共组织了40多次活动总时长达2万多小时并且建立农高区支教。而其中心育部部长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几点不足,第一是工作进展缓慢,第二与老师沟通不足、第三处理问题的技巧有待提高。随后是主席团成员对这一学年的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其中学生会主席张仕帆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他在工作和学习上学会了沟通,在和同学沟通中学会放低了姿态、学会严于律己、树立形象、做好本职工作,确定了个人定位,明确了发展方向。活动最后由团委书记王喆颁发了东区优秀干事和西区优秀学生干部,由党委副书记邹斌颁发东区优秀部长。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邹斌对第十八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希望第十九届学生会可以通过多组织大型体育赛事等方面来增加年级与年纪之间的纵向联系,同时要求大家在学期末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复习备考中,争取考出一个好的成绩。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