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6月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1日点击量:

2019年6月21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最后一次团支书工作会议于学工办会议室顺利召开。该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喆老师主持,16、17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

此次会议从年大学习参学率通报、6月团日活动、学期末总结这三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由院团委副书记黄青青通报2019年上半年,各个班级青年大学习的参学情况:我院学生共参学青年大学习十四期,在16、17级参学率排名中机械11605班位列第一,同时还有6个班级的参学率超过60%。王喆老师对这些班级提出表扬,同时希望其他班级继续努力,鼓励我院学生参与青年大学习,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凝聚力。随后,王喆老师向各支部布置了6月主题团日活动,传达上级团委相关要求,讲解活动流程,希望各个班级团支书积极配合,用心筹办本月团日活动。

会议最后,各位团支书畅所欲言,对任职一年来的所感所得进行沟通。团支书们提到,一年的团干经历提高了他们的管理能力,加强了和同学们的沟通,在思想上、学习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王喆老师也对大家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团支书在工作中发现自我,认识自我,从而提高自我,时刻牢记身为一名团支书的责任,不忘初心,这便是一种成长。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