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西校区学生会举行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02日点击量:

(通讯员:黄成彬)2019年6月28日下午4时,机械学院西区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在2教208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是西校区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文体部部长胡源主持,主要目的是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以及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展望。

首先,按照文体部、学习部、办公室、组宣部、生活部、心育部的顺序,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发言,汇报了这一学年的工作情况以及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各部门代表对部门提出意见和看法。

主席团成员也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如下总结:1.各部门内部关系较好,但各部门之间仍然缺少交流和互动。2.保持干劲,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3.不要滥用职权,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加强个人的自律意识4.作为学生干部,第一职责是努力学习,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但总体上来讲,经过这学期的学习和锻炼,大家都有所成长,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在不断提高。

最后由西校区学生会主席韩国栋作为代表向本学期的优秀干部、优秀干事进行颁奖和表彰,希望西区学生会的成员们能够不忘初心,新的学期仍保持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积极参与新一届学生会竞选,继续为同学们服务,为更好的机械学院加油。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