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17日点击量:

(通讯员 罗锦达)9月17日中午十二点,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7教305召开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各年级辅导员及19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闫景维主持。

此次活动旨在能够继续正常地运转学生会的各项机制,激发新干部的兴趣和激情,加深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会的了解,促进部门成员的相互交流与认识,鼓励学生干部展现自己,动员广大学子参与活动以促进学生会的健全发展。

会议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各位到场嘉宾,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会主席韩国栋致辞表达了他对19届学生会的各位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19届学生会成员给予鼓励与支持。团委书记王喆表示,她对新一届学生会充满期望并希望学生会可以成为促进学院发展的主力军。

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在会议中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二是协作意识,加强各部门合作;三是创新意识,在宣传和工作理念等方面发掘特色。最后他将“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赠与大家,期望以此共勉。

       会议结束后,学生会指导老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于7教前合影留念。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