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8日点击量:

927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13A104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冬冬老师出席会议,刘诗宜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诵读了党章第五章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并集中观看了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录制的MV《不忘初心》。

会议中,各位党员认真阅读学习资料,积极思考,探讨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含义,并结合自身的实践和学习经历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伍箴林同志分享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通过此次学习,我们需要更加清楚自己肩负的责任,思想向党中央靠拢,做到不忘初心、工作落实、纪律严格,高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自觉缴纳了7-9月份党费。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