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对学生干部进行防范校园贷专题教育培训
时间:2019年09月28日点击量:

(通讯员 张学青)9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农行荆州长江大学支行给学生干部进行“防范校园贷”专题教育培训。辅导员刘冬冬老师、兼职辅导员熊英及2017级、2018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专题培训上,银行工作人员列出了“校园贷”传播的几种途径,如电商平台、消费金融平台、P2P贷款平台、小额透支产品、线下私贷等,呼吁大家要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理性消费,避免由借款后导致各种不良后果。辅导员刘冬冬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培训内容,落实好班级防范校园贷宣传教育工作。

培训结束后,农业银行工作人员给学生发放了防范校园贷知识问答手册,并组织大家参加农行防范校园贷现场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为了加强国庆安全教育,进一步落实学院“四防四谨”安全举措。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