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2019年9月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2日点击量:

2019年9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9月团日活动于学工办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团日活动由王喆老师主持,团委副书记李雪涵辅助完成。

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青春告白祖国”。活动主要从9月团日活动的相关安排以及推优工作的进行来展开。活动开始,王喆老师给各位团支书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成,并交代了近期的团委工作安排,强调了每月团会和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并且着重强调了推优工作的公正公平。随后,王喆老师带领各班团支书仔细学习了9月团日活动的相关文件。之后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各团支部开展相应的团日活动,引领同学们学习活动的相关材料,并围绕着材料展开激烈的讨论,向祖国母亲表达最真挚的感情。其中机械11701支部、机械11702支部成效显著,以PPT和短视频的方式带动班上同学的积极性,讨论的主题也更加丰富,讨论氛围更加热烈。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大事,体现出爱国情怀,让每位同学声情并茂地向党表白,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表白,向新时代伟大祖国表白,向同学们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奉献祖国的良好风貌。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