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10月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2日点击量:

2019年10月12日中午12点10分,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2019年10月团日活动例会于学工办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团日活动由团副李雪涵主持,17、18级全体团支书参加。

本月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弘扬‘人链’精神,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本次例会主要从9月工作总结和10月团日活动的相关安排等两个方面展开。团副李雪涵首先对9月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带领各班团支书仔细学习了10月团日活动的相关文件。随后,各位团支书对近期工作上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在关于10月团日活动如何更好地开展的问题上,各位团支书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材料11802班团支书表示:可以发动全班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大家一起做团日活动的PPT,让大家都参与进来;工设11702班团支书也提议:可以播放一些“10.24”事件的视频或报道,共同回忆一下当年的英雄事件,再次学习“人链”精神。

本月团日活动旨在让各位同学们缅怀英雄,机械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将深入学习“10·24”英雄集体先进事迹,弘扬陈及时、何东旭、方招等 15 名同学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