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百生讲坛”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0月25日点击量:

(通讯员:董晓晓)10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百生讲坛”优秀演讲人演讲比赛及活力团支部答辩活动在东校区13教-C-215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王喆老师、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及全体17、18级团支书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答辩活动共有6名主讲人和2个团支部参加,他们在本次答辩中都有着优异的表现。来自机械11805班田宗鹏的演讲题为《五星红旗,引领梦想》,他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来自机械11802班的邵明凯通过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感悟,并结合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经历,鼓励大家以此来提升作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来自机械11805班的袁良海,通过对大量实际事例的讲述,提出了自己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大学生的见解;机械11801的戴梓杰,介绍了“四进四信”精神,并鼓励当代大学生以此自勉。随后,机械11701班与工设11802班团支部结合ppt与视频材料等分享了本支部学“习”情况,向在场评委展示了支部风采。

据悉,比赛前期,机械工程学院各级团组织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立足专业特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举办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本次答辩比赛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新时代的思想要求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应承担的时代使命和责任,为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百生讲坛”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充分认识到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走向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