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19年10月28日点击量:

(通讯员胡燕秋)2019年10月19日至10月27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第十九届西校区学生会承办的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在风华园篮球场成功举办。

1C4B3

比赛共12个赛队,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项赛程。在赛场上队员们攻防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判罚公正,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服从裁判的每次判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机械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

43DE4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工设31901班的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冠军。此次比赛也涌现出了一些优秀球员。张廷昊获最佳中锋;李佳乐、余天宇获最佳前锋;谭明奥、李金龙获最佳后卫。

221F6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1B31C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