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11月团日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2日点击量:

2019年11月21日中午12时10分,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11月团日活动于学工办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团日活动由团副李雪涵主持,17、18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活动。

本月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学党史知国情,不忘初心跟党走”。本次活动主要从10月工作总结和11月团日活动的相关安排等两个方面展开。首先团副李雪涵对10月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其中包括对百生讲坛以及十月各支部的团日活动和青年大学习工作的开展情况都做了简要的汇报;随后带领各班团支书仔细学习了11月团日活动的相关文件,并对11月工作进行安排。活动最后,各支部团支书畅所欲言,深入讨论了各支部本月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及设想。团副李雪涵收集了各支部在近期工作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醒大家:天气变冷,注意防寒保暖。

本月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爱国教育,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切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