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11月份就业指导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2日点击量:

(通讯员王业权)11月12日下午,机械11605班、机械11606班开展以“成功经验交流会”为主题的就业班会。班主任向如老师全程参加班会活动。

班会上,向老师作为学院就业专干,为同学们分享学生求职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怎样搜寻信息、参加面试注意事项等,同时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经验。班级已就业的同学纷纷走上讲台为大家讲起了自身的求职历程,畅谈成功经验与失败教训。

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及如何正确就业有了清楚的认识。

据悉,其他班级也按要求开展了相关交流活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