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本科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29日点击量:

(通讯员 谭田园)11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农科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主题大班会,深入学习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申旭老师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引导同学们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会议最后,申旭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将全会精神渗入到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