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3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27日点击量:

(通讯员 胡雨丝)3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3月主题团会布置会。活动由向如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团支书及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参加。

为了做好“青春战‘疫’,一展芳华”三月主题团会,向如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团会的目的和会议主要内容,对落实团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提醒各班严格按照校团委的文件精神组织召开班团会,认真学习并开展讨论,树立优秀典型,及时上报团会学习总结材料。同时,向如老师还与大家观看视频,共同学习《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炫丽之花》这一动人事迹。

会上,向如老师对近期的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积极学习,勇于担当战疫情,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青年,彰显青春的力量。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