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双选周
时间:2020年03月14日点击量:

3月9日至13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机械类线上双选周,为学生提供150多个就业岗位,毕业生积极参加宣讲会,踊跃面试。

此次活动共有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荆州市赛瑞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正邦集团、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马轴承集团有限公司、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加。受邀企业有的是上市公司,有的是龙头企业,他们根据自身的用人需求,精心准备宣讲材料,各自把企业的亮点充分展现在学生面前,学生对高科技企业、环境优雅企业、特别是智能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场宣讲会都有近100人参加,材料11602班的钱瑢瑶同学说:“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HR的讲述非常能够活跃气氛,内容充实,这是一家充满朝气的企业,我非常希望能够到这家企业参加工作。”

据悉,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和就业严峻形势,学院非常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方面学院分别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班主任就业会和学生就业主题班会,宣讲形势列清举措,促进学生积极就业。另一方面学院积极筹措资源,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在做好各类信息推送的同时,每月举行大型的机械类专场招聘活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