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开展就业“云讲座” 提升学生求职技能
时间:2020年03月19日点击量:

3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为200多名毕业生开展就业“云讲座”,提升学生简历制作能力和面试技巧,辅导员向如、刘冬冬组织此次活动。

本次“云讲座”是针对3月20日“长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理工类)”的一次战前“练兵”,也是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同时,保障学生积极就业。

讲座主要内容分为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两个部分。关于简历制作,向如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其重要性,并列举了几个成功的案例。接着他从求职简历制作技巧、简历分享、用人单位对简历的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如何提高面试技巧?刘冬冬老师从一名同学案例入手,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进行面试前的信息搜集,以及其他相关准备工作,强调了面试过程中的礼仪问题。对如何随机应变、如何向面试官展现自己的优点等细节问题都一一进行阐释。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就业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为下一阶段同学们求职面试奠定扎实基础。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