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班会帮助毕业生树立就业信心
时间:2020年03月17日点击量:

3月10日-15日,机械工程学院给492名毕业生召开就业主题班会,专题进行就业思想引领。全体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班会。

会上,各班主任详细介绍就业形势、分析班级就业现状,鼓励学生积极就业,踊跃报名参加3月20日理工类招聘会。各班还邀请已就业、考研和未就业等情况的学生进行求职交流和问题讨论。

如何看待就业?怎样适应就业?管锋、王红艳等全体学院领导出席班会并作答。他们客观分析国家宏观的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与就业规划,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三个意识:一是就业形势严峻,要有危机意识;二是政策形势向好,要有主动意识;三是个人定位要准,要有规划意识。并勉励同学们客观认识,积极应对。熟悉流程,尽早准备。梳理自身,提升自我。及时播撒希望,用汗水浇灌成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