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征兵宣讲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0年05月15日点击量:

(通讯员 王力衡)5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2020年征兵宣讲会,党委副书记竺正海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学院安排优秀退役大学生胡家浩做军旅生活介绍。“当兵干什么?”“当兵累吗?”“当兵值吗?”通过一张张照片,胡家浩为大家进行了军旅生活的分享。同时,胡家浩详细介绍了征兵流程、军检政审标准、士兵提干要求等,他认为携笔从戎保家卫国,书生军旅不负青春。他希望大家能到军营体验别样的青春。

竺正海总结时指出,在军队青春更能演绎男儿担当,作为男儿要将时刻将国家利益至上。在军队生活中,每个人都能在目标中历练,在目标中成长成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