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动员布置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工作
时间:2020年05月17日点击量:

5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安排说明会,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干刘冬冬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参加本次活动。

为做好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生就业工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根据上级及相关部门的就业精神,学院积极采取措施促进就业工作。会上,刘冬冬老师在对比去年同期就业情况基础上,详细说明此次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工作安排。学院将充分发挥班级干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团结协作,利用学校就业平台、各类就业平台及合作就业单位等多渠道为学生收集就业信息,及时对信息进行分类整理,进一步提高就业信息的有效性、时效性和针对性,共同助力毕业生就业。同时,邀请机械11702班退伍学生胡家浩作了参军动员。

竺正海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疫情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就业理念。他希望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同学们能抓住形势、抓住节点、抓住信息及补齐短板,利用好每一个就业机会, “转危为机”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