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0年05月29日点击量:

为增强学生的择业意识和竞争意识,掌握求职简历的制作方法和技巧,按照学校就业指导工作要求,近期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以“自信简历,未来起航”为主题,自4月30日启动以来,吸引近500名同学踊跃参加,148名同学获奖。他们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根据自己的专业和自己的意向来设计,每一份简历都构思新颖、简洁实用、富有热情和艺术性。大家用一份份精美的简历回顾了自己大学期间专业教育、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等经历,明确了自身的求职意向,有目的性地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

此次赛事活动通过精准、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增强了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对于提高学生职业素养、职业技能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