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推进 精准推送 机械学院暖心举措 助力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0年06月03日点击量:

为应对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毕业生就业大考,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工作,确保疫情形势下每位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助力学生择业、就业。

针对还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联动,精细摸排跟进,精心做好服务。学院首先从学生的就业单位性质、就业类型、就业地域等多个方面进行就业意向调查并进行分析,形成专门的就业指导对策。同时,积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沟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分类汇总企业信息,精准匹配。最后由各辅导员分组“点对点”推送给有需求的学生,并对学生进行简单的就业指导。

据悉,此次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工作共为近50名毕业生推送了72条就业信息,在学院的充分指导和沟通下,学生求职成功率显著提升。此举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好评,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争取求得一份心仪的职业。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