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践行时代使命
时间:2020年07月27日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7月10日至7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回信精神、担时代大任”专题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分班级开展,各班级采取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如材料11802班的同学通过班会在线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并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工设31901班则召开专题研讨会,让每一位同学在践行回信精神的基础上为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涯做出规划。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装备31901班黄术辉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们领略了当代有为青年为祖国、为人民担当大任的风采。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们感受到国家对于当代青年的关怀与希翼,同时启迪我们好好珍惜学习时光,练就一身本领,操练实干能力,为祖国的繁荣强盛打好根基。”

工设11801班胡丰耀同学说:“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青年矢志奋斗。我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我们也必定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机械卓越11701班钟婧同学表示:“作为祖国青年,我们应该敢于担当,胸怀大志,有奉献精神,投身于国家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积极下基层,为人民服务,在岗位上为祖国建功立业,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

此次专题学习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意识,更坚定了同学们扎根基层,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决心,培养了同学们勇于担当的大局意识。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