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马宣讲团“三早”青春行活动举行
时间:2020年10月19日点击量:

10月17日晚上,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青马班学员在长江大学东校区12教104开展“青马宣讲团‘三早’青春行”系列宣讲活动,机械、城建、数学等学院学生会干部及2019级各班团支书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按学院板块组织,从青马班“三早”思想的认识与实践,青马班的基本情况以及个人的学习感悟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宣讲中,青马班学员黄华宝以情景剧的形式给大家介绍了“三早”,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青马班的兴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青马班学员华丹在谈到此次活动时表示,以己之言,感悟他人,以己之行,带动他人,让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真正理解到“早”的好处,真正落实到“早”的行动,共同构建学习校园。在听完宣讲之后,青马班学员表示,通过早起床、早锻炼、早自习的方式,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自律,也可以更好地在大学中学习和生活。

通过本次宣讲,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青马班“三早”的内涵与意义,更为长大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学们表示将学习“三早”,践行“三早”,为学风建设助力。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