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11月主题团会
时间:2020年11月13日点击量:

11月1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十一月主题团会。本次会议的参与人员有辅导员向如老师、荣梅老师以及全体团支书和组宣部成员,向如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团会围绕十一月主要工作展开。会上,团副隋欣总结十月团会情况,通报各班团会存在的问题和青年大学习新的上交格式。围绕本次团会主题“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隋欣带领各团支书了解和学习了相关内容和文件材料。组宣部部长吕光云肯定各年级前期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希望各团支书在完成基本指标同时,继续督促更多同学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

会议最后,向如老师布置了本月三项工作,即团会、青年大学习和发展新团员。向如老师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每个月的班团会,及时上交团会资料;并且就上个月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达80%给予表扬。同时,他也希望团支书积极引导同学重视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