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青年”专题学习
时间:2020年11月30日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机械学院研究生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青年”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会议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广大研究生的理想信念。全体研究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此外,大家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和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大家表示,一定遵守长江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管理暂行规定和长江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出入境审批程序。同时,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科研水平。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