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特邀法雷奥人力资源专家进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0年11月06日点击量:

为了增强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提升毕业生的面试技巧。11月5日下午,我院特邀世界500强外企—Valeo(法雷奥)人力资源专家在主教108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该讲座以面试如何不“凉凉”?面试官们“套路”早知道为主题。从面试准备、陷阱问题、面试官心理三大方面为大家展开实例讲解,并通过“你问我答”进行交流互动,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面试准备渠道,获得3分钟万能自我介绍公式与陷阱问题机智幽默应答技巧,并洞悉面试官的压力提问心理,参会同学收获颇多。

同时企业也进行了校园招聘宣传并现场接收简历进行面试,同学们灵活的将学到的面试技巧应用到实践之中,双方都获得了满意的效果。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