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长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
时间:2021年03月16日点击量:

2021年3月10日下午16:00,我院在7#30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长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机械工程学院选拔赛,邀请了张强教授、吴修德副教授等专家担任比赛评委,辅导员向如主持活动。

本次比赛吸引大批优秀学生参与,通过学生答辩、评委提问,参赛学生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理解,评委老师也对各项目进行了客观的点评和建议,有助于项目进行改进优化,最终有7个项目推荐到校赛。

据悉,2021年“长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为今年的挑战杯做准备,该项比赛是我院的传统学科竞赛项目,每年吸引众多学生参加,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