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学生举行“千班唱红歌,万人健康跑”升旗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7日点击量:

5月17日上午,2020级学生在西校区举行“千班唱红歌,万人健康跑”升旗活动。

早上6点50分,迎着朝阳,全体师生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7点整,伴着国旗护卫队的铿锵脚步声,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李哲以《牢记党史,奋勇前进》为题演讲。党史百年,是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信念与忠诚的历史,也是永远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传承革命精神,勤奋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学生整齐列队,围绕操场环跑两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