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征兵宣讲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4日点击量:

(通讯员 吕光云)为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5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征兵宣讲活动。辅导员杨琴老师、应征报名及有意向应征报名的学生参加了宣讲。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两位退伍复学同学进行宣讲。段博为学生们解读今年征兵的条件和相关政策,及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他认为,大学生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章于介绍了部队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在军队的生活中,他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锻炼了坚强的意识、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强健的身体素质。他说,在部队培养的顽强作风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将会使我们终身受益。

下一步,学院将做好应征入伍工作,鼓励更多学生到部队去锻炼自己,成就自己。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