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发还仪式
时间:2021年05月28日点击量:

5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12教202教室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发还仪式。党委副书记竺正海、2019级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2019级本科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亲历者和实践者。2019年9月,他们写了两封信给未来的自己,一封是给建党100周年,即2021年的自己,另一封是给建国100周年,即2049年的自己。仪式上,班主任李欢、孙巧雷等老师依次上台为学生发还信件。

拆开自己的信件,材料11901班牛顿说:“两年前定下了入党的目标,如今我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欣喜之余,更多的是责任,为责任和梦想继续奋斗。”

活动最后,学院希望同学们以阅读自己的信件为契机,分享学习体会和心得,鞭策自己为国家发展与民族复兴作贡献。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