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21年05月28日点击量:

(通讯员王贝贝)5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干部(高年级)大会。党委副书记竺正海、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和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辅导员向如老师传达学校《关于召开长江大学各级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工作方案,并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进行布置和动员。

竺正海对近期重点工作和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通报。通过“特、安、育、顺”四个字全面解读近期工作。一是抓好五双引领,促进院风学风。这既是工作的抓手,也是工作的重点。二是日常管理常抓,安全之弦紧绷。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日常管理工作,确保身体、财物、生命安全。三是帮助同学促学业,帮扶同学促就业。在建设有温度的文明校园,培养有责任的时代新人氛围指引下,筑牢学业、毕业、就业的坚实基础。四是发挥骨干的作用,确保离校顺畅。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和全体老师要率先示范,保障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会议最后,竺正海强调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明确学生工作的思路与目标,要紧跟时代的特点与需要,要及时调整工作的节奏与步伐,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办公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7号楼 联系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怀念旧版

联系电话:0716-8060185

Copyright@2015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